注册  |  登录

医美事故时有发生 消费者注射去皱后额头长出五个包

2019-12-10 13:47:22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燕)本为爱美做美容,货比三家后选择了一个动心的价格,结果针扎完之后,额头上出现五个包,一眼望去就像长了五个犄角。而更令人同情的是,冷女士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寻求解决之道,医生检查后告诉她,完全将它们的痕迹消除,需要1年时间。在本报官方微博上,“女子#注射去皱后额头长出五个包#”引来15.1万网友关注,网友评论说“看得瑟瑟发抖”,更有人急切呼喊“去正规三甲医院或者美容医院不好吗”,还有网友一语双关说“脑壳有包”。

网友的急切多是于出关切,毕竟除皱却反让头上出来五个包,花了钱还受罪。事实上,近年来“因爱美而受伤”的例子并不少见,不少医学美容界的专家也多次呼吁,大家千万要懂得医美的“医疗”属性。

什么意思?就是医美不同于做个面膜敷次脸,而是有技术门槛、操作标准的医疗过程。

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郭亮曾多次表示,近年来营销美丽的机构越来越多,消费者务必擦亮双眼,不少医美项目不仅仅对操作者的技术能力有明确要求,对操作的环境、使用的材料也都有严格标准。任何一个环节一旦出现问题,都可能导致消费者受到伤害,轻则效果不佳,重则感染过敏、毁容甚至威胁生命。“美很重要,安全地变美更重要。求美者切勿只看价格,更要选择有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只图便宜很可能代价更大。”

[责任编辑:张亚茹]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