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工行“抗疫贷”助力企业发展

2020-02-17 14:26:27    来源:中国微纪录    

今冬以来,一场突如其来新冠肺炎疫情在祖国大地肆虐横行,给本该欢庆的节日气氛笼罩一片阴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工行驻马店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履行大行担当,全力加大对相关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的”抗疫贷"资金投入,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工行温度”彰显新时代工行担当,今日辖内高铁支行成功为某企业审批落地“抗疫贷”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企业发展。

据了解,驻马店高铁支行近期在电话走访市政府工信局、产业集聚区等部门市,了解到本市一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急需流动资金的信息后,立即向该市行领导作了汇报。市行领导专题研究,指导支行按总行“专属服务+绿色通道+优惠政策”疫情防控金融政策的要求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支行与部门多岗位联动,迅速开辟绿色通道,用好用活总行“抗疫货”这一防疫特别贷款,全力满足疫情防控重点企业生产的合理融资需要。

疫情面前跑出工行速度。支行在进行实地考察、尽调等手续的同时,其他相关人员克服小区封闭、交通不便等出行困难,迅速返回工作岗位,做好“抗疫贷”白名单客户融资资料收集、信货建档、填表上报提交等工作,并克服该企业前期开立过一般户且久悬等重重困难,支行、市行、省行、总行四级联动,2月13日完成省行、总行"抗疫货"白名单客户准入线上审批、200万额度审批落地。在与疫情赛跑、生命赛跑的过程中,工行人展现出的“工行温度”与“使命担当"和员工支持企业抗击疫情的敬业精神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赏。正如企业负责人所说,“目睹工行人这些温暖人心的一幕幕,让我们有了与工行共同抗击疫情的力量和信心,更增强我们心中“走过冬天便是春的那份笃定”。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工行驻马店分行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当地政府和上级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信贷支持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践行初心使命,优质高效做好金融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工行力量。(通讯员 尤志衡)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