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铁面丹心”夺红旗

2020-02-29 21:13:42    来源:资讯周刊    

“环境执法要铁面无私,爱心服务要勇夺红旗!”2月28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78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志愿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铁面无私的环境执法和丹心向党的爱心服务,交上一份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优异答卷。

该局党员把捐款献爱心和环境执法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检视镜,践行“我是党员,我要捐”“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跟我来”的“出征承诺”,全县26家企业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完成排污信息登记,工作进度居全市第一。

据了解,截止当日,该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38人次,检查医疗卫生机构192家次,下达整改意见书116份;各医疗卫生机构均能按要求对医疗废物进行分类收集、包装、储存、消毒,做到“日产日清”;各医疗机构污水处理设施、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处理厂外排污水均达标排放。该局成立技术服务团队主动作为,通过视频连线等远程指导方式提供技术服务118次。为确保复产复工平稳有序,环境执法人员上门为30余家复工复产企业服务52次,解决技术难题47个。(通讯员:肖鹤洲 邵向阳 曾文)“环境执法要铁面无私,爱心服务要勇夺红旗!”2月28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78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志愿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铁面无私的环境执法和丹心向党的爱心服务,交上一份阻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优异答卷。

该局党员把捐款献爱心和环境执法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检视镜,践行“我是党员,我要捐”“我是党员,我先上”“我是党员,跟我来”的“出征承诺”,全县26家企业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完成排污信息登记,工作进度居全市第一。

据了解,截止当日,该局累计出动执法人员438人次,检查医疗卫生机构192家次,下达整改意见书116份;各医疗卫生机构均能按要求对医疗废物进行分类收集、包装、储存、消毒,做到“日产日清”;各医疗机构污水处理设施、县城区生活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处理厂外排污水均达标排放。该局成立技术服务团队主动作为,通过视频连线等远程指导方式提供技术服务118次。为确保复产复工平稳有序,环境执法人员上门为30余家复工复产企业服务52次,解决技术难题47个。(本报记者:陈锡华 通讯员:肖鹤洲 邵向阳 曾文)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