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战“疫”路上 我们一直在坚守—建行湘潭分行渠运部抗疫工作掠影

2020-03-09 18:00:48    来源:一线聚焦    

CCTV央视微电影中文频道一线聚焦讯(通讯员:苏敬文)2020年鼠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病冲散了“年味”,当“宅在家里过年”成为人们首选的时候,在湘潭建行依然活跃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湘潭建行渠运部作为网点建设和运营保障部门,员工们一直兢兢业业的坚守在工作岗位,用一种最质朴最真挚的方式为建行默默奉献着。

一、坚守战位 畅通金融服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与城市街道的清冷相比,湘潭行渠运部仍是一派紧张有序的景象,金库、离行、核算、渠道等各个岗位均有人值守,部门员工上下一心,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建总行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十项措施”及省行员工关爱的补充措施, 确保节假期间服务网点和前台工作不走样。

二、抓好关键 打造现金服务品牌。春节期间,客户现金需求进入全年的最高峰,现金服务工作是关键环节,我行通过展现优质的服务水平,有效提升了网点综合竞争力。节日前渠运部领导每日早早来到中心库值守,及时解决出库工作中的问题,及时监督和通报头寸出库情况,节日前期12亿的人行出库及节日期间网点15亿的出入库均是确保每天第一时间将头寸送达网点,大大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现在疫情严重最快配置好了消毒机和紫光灯注意做好现金消毒 让百姓用上“放心钱”;节日期间在确保自身防护的前提下每天坚持为石油公司、中心医院、高管局提供上门收款,尽最大努力打造好湘潭建行的现金服务品牌。

三、强化维护 渠道制胜 。春节期间采取切实措施保障自助渠道在节日期间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一是结合历年春节自助设备现金情况合理制定清机、加钞计划,全行离行自助设备节日期间累计加钞约1.2亿,每天自助设备调拨岗对辖内自助柜员机全功能服务状态进行实时监控,每天及时通报自助设备的监控情况,及时处理设备故障,提高对设备故障的响应处理速度,确保自助设备运行状态正常;二是加强全行自助设备日常安全巡查和环境卫生管理,加强安全和卫生巡检,营造优良舒心的服务环境;三是加强智慧柜员机营销支持协同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做好智慧柜员机客户操作指引、业务审核与营销推荐等工作,做到引导有度,严禁代客操作, 确保了自助渠道安全稳定运行。

四、员工关爱 建设一流团队。 湘潭渠运部一直秉持“以人为本”重视员工关爱才能让员工更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才能更好地服务客户,才能更好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攻坚克难的决心。现在正值武汉肺炎流行,认真落实总省行员工疫情防控和关爱措施,严格对金库等部位的消毒措施和各项防护用品的配置,并每日监测员工健康状态,尽最大努力防范和杜绝武汉肺炎。

五、港湾关怀 彰显大行担当。

把客户和员工的安全放在首位,湘潭行严格落实总省行的防疫措施,为每个网点配备消毒用品和体温检测仪口罩等防护用品,特别是在网点“劳动者港湾”也配备相应的防疫用品,在这个疫情的寒冬里彰显了湘潭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社会担当。

对于建行渠运人来说,春节不仅意味着团聚、欢乐同时更意味着责任、奉献,渠运部员工节日里的坚守已经成为一种职责和习惯。湘潭建行渠运部一个个奋战的身影,一串串奉献的故事,无疑是这个春节里最闪光的精神坐标。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