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温馨宅家 微课相伴 | 如何走进孩子内心?受伤的婚姻又该如何修复?

2020-03-13 13:28:47    来源:湖湘名人网    

随着时间推移

孩子慢慢长大

父母越来越不知道孩子在想什么

夫妻之间也由最初的激情

开始慢慢归于平淡

遇到这些情况该怎么办?

今天“株洲女性”继续为大家带来

亲子课堂、夫妻亲密课第五讲

收获更多的温馨宅家小技能吧!

亲子课堂第五讲

用5种动物构建孩子的世界

亲爱的爸爸妈妈们,你们有没有发现,随着孩子年龄慢慢长大,我们与孩子之间的沟通可能越来越少,或者越来越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如何与孩子敞开心扉地谈一谈?如何走进孩子的内心世界?如何发现彼此的提升方向。

今天我们就请圣仁谷家庭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河北省家庭教育协会副会长陈辉老师介绍一个游戏,教会爸爸妈妈如何抓住这次机会,与孩子展开深层次交谈!

赶紧点开收听吧!

用5种动物构建孩子的世界

来自株洲女性

00:00

16:01

夫妻亲密课第五讲

4个维度修复受伤的婚姻

新婚燕尔,浓情蜜意,令人羡慕。但当婚姻走过多年之后,最初的激情可能会因生活琐碎而慢慢归于平淡,亲密度也开始下降。生活中,每个人的婚姻会呈现出不一样的现象,有的幸福,有的痛苦,有的遗憾……让我们跟随圣仁谷家庭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河北省家庭教育协会副会长陈辉老师学习如何经营我们的婚姻。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