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罗建南在城步二中召开专题调度会 为学校排忧解难

2020-03-13 19:13:43    来源:湖湘名人网    

3月10日上午,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在城步二中调研时强调,要理清思路,结合学校发展需要,做好城步二中长远规划;要体现前瞻性、发展性和科学性,稳步推进,为城步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人才。县领导陈文华、刘晨旭、马忠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

【罗建南在城步二中实地调研】

在城步二中,罗建南对学校教学楼、运动场和学生宿舍等场所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对学校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

罗建南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城步二中班子建设,注重培养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一批好的班主任、一批好的授课老师和一个好校长;班子成员要讲政治、守规矩,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抓敢管,履职尽责,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多开展教学比武和业务培训,苦心钻研教学方法,把教案钻透钻深;学校要加强对教师的引导,让教师真正把心思用在教书育人上;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教育,除了基本的知识传授外,还要进行成功教育、挫折教育和感恩教育,切实把学生培养成有知识、有理想、有抱负的有用之才;要引进一批高素质的教师资源,切实保障教师的经济待遇,不折不扣落实教师的政策待遇。

罗建南强调,要加强校风校纪建设,加强管理,建立健全一系列规章制度,用制度来管人,用制度来管事。要加强学校的硬件建设,通过两到三年的努力,彻底改变现状。要用好用活各项支持教育发展的政策,县财政要加大投入,教育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出击,把握机遇。要面向社会,广泛动员社会有识之士和成功人士关心支持城步教育发展。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