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湘乡市交通运输局以“四个确保、五个力争、两类达标”定位发展方向

2020-03-16 18:03:55    来源:一线聚焦    

湘乡市交通运输工作大会现场

CCTV央视微电影中文频道一线聚焦湖南湘乡讯(通讯员:沈有锋 龚富强 肖玉军)在日前召开的湘乡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湘乡市交通运输局以“四个确保、五个力争、两类达标”的定位发展方向,全力推进2020年交通项目建设,为湘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会议报告提出:湘乡市2020年交通运输工作将以构建交通建设“大格局”、打造交通信息“大平台”、筑牢交通运输“大基础”、加强交通安全“大整治”、促进交通形象效能“大转变”为重点,狠抓交通项目建设。按照“四个确保、五个力争、两类达标”的要求全面推进,确保G320绕城线湘乡城区段建成通车;东郊、泉塘、白田三个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道路建设完成;沪昆铁路双江道口平改立项目建成通车;沪昆高速湘乡服务区建成投入使用。力争G240湘韶城际快车道今年6月开工建设;益娄高速涧山互通今年6月开工建设;韶水干线二期(棋翻段、月白线白田段)今年7月开工建设;G320绕城线农村段今年8月份开工建设;G60醴娄高速湘乡段今年12月开工建设。确保农村公路建设任务“绝对数”和“完成率”指标达标,为推动湘乡高质量发展、建设实力湘乡、打造幸福龙城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保障。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充分肯定了湘乡全市过去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快速发展、一批重点工程进展迅速,一批民生项目纷纷落地,一批专项行动成效显著,一批好的做法获得肯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周俊文强调,要狠抓前期规划,坚持在手项目建设、规划实施项目“两手抓两促进”,着手编制和完善我市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及专项规划。要狠抓项目建设,特别是对外通道建设、产业道路建设、城市路网建设、农村公路建设,争创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和省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要狠抓治超执法,努力将超限超载率控制在0.1%以内;要狠抓工程管理,加强公路养护,强化安全管理,谱写新时代湘乡交通运输事业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