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鄂州市防控指挥部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2020-03-19 20:40:15    来源:聚焦中国    

来源:鄂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物资和保障组

鄂州市防控指挥部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市民朋友:

您好!

去冬今春,一场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也给您带来诸多不便。不能逛街,您选择安静地宅家抗疫;不能串门,您选择和我们一起守望相助,您辛苦了!

为保障您的基本生活,集中配送,个性代购,组团接龙,线上订单,仅主城区33个社区,30万袋菜包,70万份代购,柴米油盐,萝卜白菜,您默默品味着清淡,也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因为有您的支持和帮助,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工作的信心。我们的工作与您的期望还有差距,但您的理解和包容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3月20日,居民基本生活必需物资配送停止服务,商超、农贸等卖场将有序恢复经营。我们向您温馨提示:储备充足,货品齐全,无需抢购,无需囤积。敬请您合理安排,戴好口罩,避开高峰,避免聚集,安全出行。您身心健康,是我们对您最美好的祝愿!

“东风何时至,已绿湖上山。”让我们接续接力、心手相连,一起迈向鄂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物资和保障组

2020年3月19日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