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湖北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望兵石学校:承“蒙”有爱,“荆”生感激

2020-03-22 11:29:36    来源:聚焦中国    

(通讯员:肖林丽  范银月  胡婷婷) “长大后,我要像你们一样报效祖国!”“援荆内蒙古医疗队的叔叔阿姨们,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我为您们点一个大大的赞!”这是湖北荆门望兵石学校少年们在感恩教育中对援荆医疗队员们的真情告白。

3月20日,来自内蒙古的援荆医疗队员们凯旋返程,湖北荆门市全市人民欢送天使,致敬英雄。荆门高新区·掇刀区望兵石学校少工委、少先队大队部通过组织全体少先队员开展“承‘蒙’有爱,‘荆’生感激”感恩教育活动欢送最美逆行者——内蒙古白衣天使。

活动分“真情告白,承‘蒙’有爱”“手语表演,‘荆’生感激”“绘制彩蛋,祝福英雄”三个环节。真情告白时刻,同学们用真诚质朴的语言,倾述他们对驰援荆门的内蒙古白衣天使的无限感激和崇高敬意;手语表演传情达意,流露出无限真情;一年级少先队员们绘制的彩蛋形态逼真,寓情谊于图绘之中。

活动结束之后,学校将三个环节制作成三个短视频,呈现在全体即将返程的援荆医疗队员们、师生及家长面前,表露望兵石少年的心声,表达他们对最美逆行者——驰援荆门的内蒙古白衣天使感恩和祝福之情。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