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凝聚奋进力量 共商事业发展

德化八中(浔中中学)隆重举行建校45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2020-12-29 21:40:15    来源:中国微记录    

春华秋实,盛事如约;砥砺前行,再谱新篇。12月26日上午午,福建德化八中(浔中中学)建校45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示大会在东晖大礼堂隆重举行。大会回顾了学校45年的发展历程,展望了学校未来发展的育人蓝图。

德化县人大副主任陈东明,德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玉萍,德化县浔中镇镇长徐永生,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教育系统党委书记赖礼锋,县进修学校校长余德兴,县教育局副局长郑双智,县教育局副局长陈海民等领导,德化八中教育促进会会长苏友谊,社会贤达、兄弟学校、各届校友、部分家长代表以及全校师生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

陈文森校长致开幕词,对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心系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情系八中的家长和爱校如家的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的拨冗光临表示最热烈地欢迎!他深情回顾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如今取得的累累硕果,特别是近年来获得 “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和“省二级达标高中校”,学校将以建校45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为契机,在新时代朝着建设有质量、有内涵、有特色、有品位现代好学校目标奋进,为建设教育强县续写新的辉煌。

德化八中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苏友谊表达要充分发挥促进会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凝聚社会各界和校友力量,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教育系统党委书记赖礼锋致辞中表示德化八中(浔中中学)建校45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是学校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学校发展的一个全新起点,作为德化八中教育的一份子,更有责任、有义务为之努力奋斗。他提出四点希望:一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加强管理,总结办学经验,更新办学理念,推进师资建设,持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二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建设教育现代化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希望广大同学珍惜美好年华,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勤奋学习,争取早日成才,担当时代重任。四希望各位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八中发展,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营造倾情教育的浓厚氛围,凝聚起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超越的强大合力。

大会上,县人大副主任陈东明和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教育系统党委书记赖礼锋为我校“福建省二级达标高中”揭牌。

大会还分别颁发“捐赠荣誉证书”、“荣誉牌匾”、“德化八中突出贡献奖”,也为“德化八中第二届最美教师”颁发奖状和礼品。

老师和学生的才艺展示,为校友嘉宾奉献了一场视听文化盛宴。

据悉,建校45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之际,县作家协会、县美术家协会会员在百米画卷泼墨挥毫;综合楼一楼有建校45周年师生书画作品展。德化八中出版了校友和老师文章《我与八中》作品集,校庆特刊《教与学》汇总了学校教育教学成果,追往履新;集合了历届班级合影照,共忆同窗;并组织了两位优秀校友在行知讲坛开讲,前沿领航。

德化八中(浔中中学)建校45周年教育教学成果展示”系列活动,总结45年办学成果,谋划未来发展蓝图,激发爱乡荣校情怀,增强认同归属意识,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共商新征程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