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工行举行“百年初心路 奋进工行情” 五四青年座谈会

2021-05-14 14:02:45    来源:微记录    

近日,工商银行举行“百年初心路 奋进工行情”五四青年座谈会。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党委副书记、行长廖林,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景武出席。

陈四清向奋斗在工商银行各个岗位上的青年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一支力量,当代工商银行青年生机勃发,把个人理想融入党的金融事业,展现了紧跟时代、勇担使命、全面成长的良好风貌。全行青年要珍惜所处的美好时代和宝贵机遇,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在奋力推进工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高质量发展的伟大进程中,实现个人价值,成就人生梦想。

陈四清对全行青年干部员工提出希望:

一是志存高远、信念坚定,做担当时代使命的奋进者。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振奋精神、激发斗志,主动将全行高质量发展要求落实到自身工作中,在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金融企业新征程上,作出无愧于时代的青春贡献。

二是拥抱变化、勇于创新,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开拓者。要增强补课充电的紧迫感,发扬求知若渴的学习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推动全行创新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三是脚踏实地、矢志奋斗,做全行经营发展的奉献者。要善于把远大理想与眼前工作相结合,树立正确的事业观、价值观,用勤劳的双手和一流的业绩,书写工商银行高质量发展的青春篇章。

四是政治过硬、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实干者。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加强党史学习,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克己奉公、清白做人,使清正廉洁成为青年一代的鲜亮底色。

陈四清强调,工商银行各级党组织要重视青年发展,关心、支持青年工作,为广大青年施展才华、成长成才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各级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伟大目标感召青年,用先进榜样激励青年,用务实举措服务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廖林宣读了获得共青团中央、总行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并对他们表示祝贺。他指出,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全行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认真落实总行党委工作思路,积极发挥先锋队和生力军作用,在各个岗位上奋力拼搏,展现了当代工商银行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再创佳绩,同时,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以先进为榜样,奋发进取,为全面助力工商银行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金融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工商银行总行机关各党支部、团支部负责人,各境内分行、各机构党委、团委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倩]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