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工行确山支行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09:41:30    来源:微记录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工行确山支行党支部按照市行党委“学党史”活动工作要求,数心组织,统筹安排,在全行掀起了“学党史、强信念、紧跟党”的学习热潮,高标准推进了“学党史教育活动”的开展。

2021年5月31日,该行组织全体党员到“红色革命根据地确山小延安——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重温入党誓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文献图片展和刘少奇、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战斗、工作过的办公室旧址;全体党员在该行支部书记、行长王兴国的带领下,在老一辈革命家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寻了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接受了红色教育。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刘少奇,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深刻认识和理解,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在当时恶劣环境下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增强了参加教育活动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党员责任感。

活动结束后,该行的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学史力行,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倩]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