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江西省宜黄农商银行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主题活动

2019-03-07 08:53:13    来源:中国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江西宜黄农商银行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积极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宜黄农商银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宜黄农商银行广泛发动组织能力强、业务素质高、勇于奉献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员工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并成立志愿服务队,每位志愿者配上学雷锋徽章,带上志愿者小红帽,感觉更充满了力量,积极投入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中。

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和志愿者进入福利院,为老人们送去油和米,并及时了解辖区内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的情况,到老人们住处嘘寒问暖,解决他们生活实际困难,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

宜黄农商银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宜黄农商银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志愿者积极主动为群众干实事,清扫大院内垃圾、菜园除草。活动中,志愿者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密切联系帮扶村、包点村,通过各种渠道为困难群众提供救助,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学雷锋志愿者深入宜黄县新斜村,向村干部了解相关情况,入户走访慰问贫困群体,并为贫困户家中的小孩送去学习用品,把关怀与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学雷锋志愿者积极主动为客户群众讲解金融知识,向附近居民及来往行人发放金融宣传资料,进村入社区,贴近农户,深入乡村发送宣传单,上门提供金融知识服务。

今后,宜黄农商银行志愿者服务队将开展更多更丰富多彩的有益活动,广泛动员员工参与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为建设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宜黄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