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守住社区这道最有效的疫情防控线 ——市税务局与凤凰山社区共同做好疫情联防联控

2020-02-13 11:55:31    来源: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网络版    

人民日报社市场报资讯周刊萍乡讯(本报记者:陈锡华)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2月11日下午,萍乡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琼来到帮创单位经开区社会工作管理三局凤凰山社区了解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同志送去了紧缺的防护用品等保障物资。

 

▲慰问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 

 

▲听取社区负责同志关于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汇报

刘琼现场听取了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简要汇报,对社区前一阶段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刘琼指出: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严峻形势,在这个关键时期千万不能松劲,要咬紧牙关继续做好防控工作。刘琼强调: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主要防线,社区务必严格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抓好贯彻落实。
 

在指导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刘琼要求全市税务部门在抓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外,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局党委的要求,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各级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和倡导税务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配合好支持好社区的联防联控工作。


▲查看封闭式管理小区出入口值班值守工作

随后,刘琼来到位于木客东路的小区封闭式管理出入口,亲切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志愿者,嘱咐他们在严格落实小区封闭式管理举措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