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新江街道东风社区群众:期盼疫情早日结束

2020-02-15 16:44:29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张财财 高枝  邱英)2020年2月15日,是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东风社区11幢解除隔离措施的第一天,小区内只有零星几个人,在三单元门口,我们见到了正准备出门的古奶奶,在家里待了十多天,想出去走走。古奶奶说,她今年已经八十多岁了,活了那么大岁数,从来没见过这病,家里还有老伴和过年才从成都回来的大儿子。

“在家里这段时间生活用品保障如何呢?”

“年前就屯了一些菜和水果在家里,后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每天给我们买来蔬菜,他们都很好,我本来就有糖尿病和一些慢性病,每天需要老头子给我注射胰岛素,胰岛素用完了是工作人员帮我买回来的,还有止咳糖浆等药物。” 古奶奶介绍。

临走时我们告诉古奶奶,外面起风降温了,等天气好些再戴上口罩出门晒晒太阳吧,保重身体。

16472212452457808_16.png

随后我们来到201户,来开门的是一位五十岁左右的大姐。

“大姐您好,我们是街道的工作人员,想向您了解街道解除隔离相关措施前的看法”。

“我们是租户,家里有一个小孙子,隔离了不能下楼,大人还好,看电视,看新闻一天就过去了。隔离在家这段时间,多亏了街道工作人员帮忙采买生活用品,我们非常理解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很辛苦,每天24小时都有守在楼下,有问题能及时得到解决,谢谢你们的关心了,昨天下午隔离解除后工作人员也上门为我们办理了临时出入卡,便于出门买菜,真的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希望疫情能早点结束,可以带孩子出去好好玩玩。” 大姐说。

在楼下,我们见到了正在整理围栏的一名工作人员,他说:“现在隔离解除了,我们要把这些搬到办公室去,希望以后再也用不上这些东西了。”

从居民口中我们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他们对街道社区志愿者工作的认可,也流露出对此次疫情赶快过去的殷切期盼,我们相信这也是全国人民的心声。春暖花开,我们终将与温暖重逢!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