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中医医院领导慰问抗疫医疗队队员家属

2020-02-18 15:51:08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郑杰春 邱英)“医院党政领导每天都在密切关注二院隔离病房的情况,也将为这次派去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提供最好的保障,家里有什么困难,要一定告诉我们。”2月13日下午,内江市中医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阮履强、党委书记罗文斌代表医院党政慰问了我院曾屹等4位援助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队队员的家属,向他们送上感谢信和慰问金。副院长徐玲素、副院长袁有才、院办公室负责人李涛、党办副主任谢平、护理部副主任许红梅参加慰问。

阮履强指出,抗疫前线医护人员主动临危请缨,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为保卫内江奋不顾身的精神令人钦佩。他们奋斗一线,离不开家属的支持、帮助和鼓励,希望家属照顾好家庭,让医护人员在前线安安心心的工作。

阮履强要求,要做好后勤保障,一对一的对家属进行慰问,随时了解队员和家属的情况,关注身心健康,帮助解决困难,为前线人员消除后顾之忧。

罗文斌强调,支援抗疫的几位同志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他们工作也得到援助医院一致好评,他们是医院乃至内江人民的骄傲。市委、市政府对前线战士及后方家属的慰问和生活上的照顾做了安排,相关科室部门要做好前线战士和家属的联系工作,落实专人负责,加强沟通,有困难及时解决,让前线和后方一条心,并代表医院党政对家属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组织上对我们这样的关心,我们感到非常温暖,罗婷能够参加此次战疫工作是我们全家的骄傲!”罗婷妈妈说:“我们都鼓励她,作为军人的后代,要发扬军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精神,作为医务人员,为了广大人民的健康,辛苦一些是应该的,希望这次疫情早点结束,大家都平平安安就好了”。

“病毒无情,人间有情。”家属们对医院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并表态一定照顾好家庭,让队员们一心一意的投入到工作中去,争取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凯旋!

内江市中医医院领导慰问抗疫医疗队队员家属

内江市中医医院领导慰问抗疫医疗队队员家属

内江市中医医院领导慰问抗疫医疗队队员家属

内江市中医医院领导慰问抗疫医疗队队员家属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