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资中县太平镇副镇长何玲:抗疫前线,无党派人士的一张“名片”

2020-03-15 10:54:09    来源:中国微记录    

资中县太平镇副镇长何玲:抗疫前线,无党派人士的一张“名片”

何玲,八零后,资中县太平镇副镇长,无党派人士。自疫情爆发以来,时刻与镇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为信条,兢兢业业,恪尽职守,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全身心奋战在抗疫前线,是无党派人士最年轻最漂亮的一张“名片”。

资中县太平镇副镇长何玲:抗疫前线,无党派人士的一张“名片”

女人能“鼎”半边天。作为一名分管民政工作的副镇长,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以及由此带来的一系列艰辛繁重的工作,男同志都吃不消,而作为一个女同志,何玲却没有退缩,毅然选择“逆行”。这是一场“大考”,更是一场跟“魔鬼”生与死的较量,面对风险与挑战,她迎难而上,勇挑重担。来不及与亲人朋友共渡新春佳节,来不及与父母兄弟姊妹吃上一顿温馨可口的团年饭,因为职责所在,因为疫情刻不容缓,她深知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

作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的一员,何玲重任在肩,无惧无怨,既是综合协调组的组长,要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公务和组织协调应急处置等工作,可谓事无巨细、千头万绪;她又是疫情处置组的组长,要负责病例监测与报告、流行病学调查、确定医学观察对象、开展密切接触者追踪和标本采集与检测,划分疫点和疫区,对疫区开展环境卫生消毒等,可谓不是专业、胜似专业。

何玲还是医疗救助组的组长,要负责组建医疗指导组、现场救护组,完善医疗救治流程,按照相关方案开展病例救治,严格执行发热病人接诊和筛查流程,做好密切接触者筛查和管理,对符合条件的实施医学观察。

资中县太平镇副镇长何玲:抗疫前线,无党派人士的一张“名片”

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学习既是她的动力,更是她的力量源泉……何玲白天辗转在自己负责的片区以及各个阵地,晚上还要加班加点工作、学习,一直坚持到深夜。她是一个十分要强的女同志女干部,她肩上的担子不比男同志轻。她参政到关键,议事到点子,总是模范带头执行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时时事事处处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女人能“鼎”半边天!(黄成江)

[责任编辑:张财财]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