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百万乡医援助行动”走进市中区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2020-04-03 13:45:41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黄成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出现实体店婴幼儿配方奶粉供应不足的现象。2月11日经卫健局积极统筹,协调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国奶工程)特设立了百万村医援助行动,全力确保疫情期间一线医护人员奶粉的供应,尽力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

13470768109279938_16.jpg

3月27日上午,内江市市中区卫生健康局在市中区人民医院与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国奶工程)联合开展向基层医务人员捐赠奶粉公益项目举行发放仪式。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副局长刘益及相关股室参加,市中区基层医务人员代表王余娟等23人出席了捐赠仪式。按照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项目组的要求,市中区各医疗卫生单位认真梳理基层医护人员家中有0-36个月无母乳或母乳不足的婴幼儿的家庭。目前第一批190罐捐赠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已发至基层医务人员手中,授援医务人员在感谢捐赠的同时纷纷表示要时刻把人民的安危放在首位,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内江市市中区卫生健康局分管副局长刘益就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做了讲话,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各位宝爸宝妈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对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表示感谢,相信在大家的一致努力下,疫情很快就能过去,取得最终的抗疫胜利。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