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经开区寿溪桥社区:积极排除一起厨房安全隐患

2020-05-06 21:29:12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邹丽)一位居民大姐在家里炖汤后,出门办事回来,突然打不开门了,急的她不知所措,正遇警格、甜城义警巡视网格,为她排忧解难,有幸地是没有发生厨房着火的安全事故。

21303941331874620_16.jpg

2020年5月6日上午11点过,寿溪派出所协警孙传友带领寿溪桥社区网格员和甜城义警跟往常一样在巡视网格安全,当巡到寿溪佳苑小区6号大门时,只见一位中年妇女急喘喘、神情紧张地跑过来,向警格求助,说自己姓刘,独居在小区8栋2单元18楼4号,刚才回家,不知钥匙怎么打也打不开门,家里天然气灶上还炖起汤的,出来已经三、四十分钟了,这可咋个办呀,急的她不知所措······警格、甜城义警一边安抚着她,一边用手机联系开锁师傅,请求开锁师傅快些赶过来。大约十来分钟开锁师傅赶到家门口,只见师傅用了几分钟时间就把门打开了。当门打开之时,一股带着焦味肉香扑面而来,网格员陈林第一个跑进厨房关掉天然气开关,刘大姐也进来厨房察看,好在锅里刚烧干,底部开始有点肉焦味,幸好没发生更大的安全事故,刘大姐激动地连声说:“谢谢、谢谢,太感谢你们了!”

借此,警格、甜城义警温馨提示居民朋友,无论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一定要做到安全第一。比如在家炖汤时,出门千万要将烧汤的天然气开关关掉,以防埋下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