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经开区壕子口街道:格格“贴广告”全覆盖 织就“健康码”宣传网

2020-06-03 22:21:21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邹昌军 马聪  黄成江)连日来,内江市经开区壕子口街道内锻社区干部、网格员们忙着在社区“贴小广告”,还发动居民拿出手机对着“小广告”扫码,并手把手教一些老年居民使用。

22220189359761862_16.jpg

原来,随着各大企事业以及学校的全面复工复学,为了切实做好居民的健康监测服务、方便大家出行,民警和网格员深入辖区,在醒目处张贴“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申请和使用指南的宣传海报,宣传健康码的优势和便利。

22221966205232038_16.jpg

此外,他们还主动走村入户督促辖区的企业、工厂、商铺等重点场所申请健康码。

22223774245510979_16.jpg

针对人员居住较散的农村地区,他们不厌其烦进行一对一的宣传解答和指导使用,讲清健康码通行的重要性,以及申请健康码后的便利性,在宣传的过程中还及时辅助群众填写提交个人信息,帮助他们完成申请全过程,增强了群众对疫情防控的重视度,强化了众志成城参与疫情的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2222489588287741_16.jpg

“现在进菜市场买菜都要通行证,孩子不在身边,自己也搞不懂,好在社区帮忙解决了这个问题,真是太贴心了。”居民张大爷对网格员及民警推广宣传“健康码”的做法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