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四川内江:绷紧安全弦 百余名企业员工学消防

2020-06-24 19:21:20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梁萍)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普及活动,强化企业消防安全意识,6月24日上午,内江消防宣传员来到内江正大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演练,该企业百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消防宣传员为参训人员示范了水枪、水带、室内消火栓以及手推式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消防宣传员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理论培训,结合该企业曾今发生过的安全事故,引用近期全国典型火灾案例向参训人员讲述了如何开展日常火灾隐患排查,如何正确逃生自救,如何扑灭初期火灾等基本知识。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教育效果良好。

理论培训结束后,实战演练正式开始。演练假设内江正大有限公司电动机控制室电线短路发生大火,火势迅速向四周蔓延,过火面积200㎡,现场释放出大量浓烟,情况十分危急。该企业根据应急预案立即组织人员疏散,并按照任务分工迅速处置险情。20分钟后,火灾被成功扑灭,人员全部安全撤离,演练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对我们企业来讲,意义重大,我们要随时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零安全事故的发生。”内江正大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向水如实说道。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