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壕子口路社区开展防汛工作 确保居民生命安全

2020-07-22 10:07:30    来源:中国微记录    

近期,全国各地多发洪涝等地质灾害,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汛期安全工作,壕子口路社区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结合社区实际情况成立以社区书记为组长,各社区干部、社区民警及网格员为成员的防汛工作小组,全力做好汛期极端天气的应对工作,确保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10075678601486888_3.jpg

近期为防止大雨对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损害,壕子口路社区干部、民警、辅警及网格员冒着大雨分别对辖区内所有危房、老旧院落等重点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工作,认真检查屋顶有无凹陷,墙体有无开裂、倾斜、沉降等情况,并对所查区域内的危险情况留存照片等资料进行登记上报,还提醒住户一定要注意安全,发现任何安全隐患及紧急问题及时与社区取得联系。随后社区防汛工作成员又对辖区内的低洼地带及存在隐患灾害点进行排查和登记,对辖区内的排水沟尤其是临近河边的区域逐一进行检查,并及时汇报可以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时将隐患排除在早,消除在萌芽状态。

壕子口路社区也加强了防汛期间值班备勤的工作,各应急小组将随时待命,所有成员将加强下户巡视,为确保辖区居民安全度汛。同时,防汛小组还利用入户走访、LED显示屏、宣传单、微信QQ群等多种方式强化对辖区内全体居民防汛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确保防汛工作常态化。

内壕社区网格员:兰陶敏  罗兰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