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牌楼街道组织开展“红色细胞、活力社区”趣味活动

2020-07-23 18:55:03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罗茜)为丰富社区居民体育文化生活,构建文明和谐社区,推动小区楼院“红色细胞”建设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增强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内江市市中区牌楼街道于2020年7月23日上午9点,在庙儿山社区组织开展“红色细胞、活力社区”趣味活动,辖区党员群众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8573822556392888_16.jpg


本次活动共有计时跳绳比赛、计时踢毽子比赛、计时夹弹珠比赛、固定距离两人三足速度比赛、固定距离双人背夹篮球速度比赛5个比赛项目。两人三足的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同心协力,精神抖擞,划出一道道彩虹;跳绳比赛的场地上,人如猛虎矫健, 身似疾风流星;夹弹珠赛场上参赛选手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整场运动会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既展示出党员干部们激情拼搏、敢于对抗的勇猛作风,又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切实践行着“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服务群众、和谐邻里”的良好氛围。

妙趣横生的比赛,团结协作的氛围,浓郁的邻里情感,调动了大家全民运动的积极性,拉近邻里之间的距离,推进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党员干部走进群众,融入群众,与群众零距离的接触。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强邻里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精神,一同营造红色和谐社区氛围,为打造“红色细胞、活力社区”助力加油!

[责任编辑:张财财]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