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资中县双龙镇金龟村:评选“创业之星”激发创业激情

2020-08-07 21:07:38    来源:中国微记录    

“尹彩虹夫妇于2017年返乡创业,种植晚熟血橙、爱媛等柑橘类果树400余亩...”

“刘传秀于2019年在村党总支的动员下,返乡发展自动化规模养兔,目前养殖种兔500余只,月出栏商品兔2000余只...”。

21081911166722389_16.jpg

8月6日,双龙镇金龟村党总支召开“创业之星”评选大会。

在第一书记刘梁杰为大家介绍完候选人的创业情况后,与会40余名党员群众代表踊跃投票。尹彩虹夫妻、张翼、刘传秀等6个团体或个人光荣当选金龟村“创业之星”,获得了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据金龟村党总支书记周辉介绍,此次该村通过社推荐、总支委员会议审核提名,在优秀返乡农民工和家庭能人中评选“创业之星”,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发村民创业激情,促进产业发展。

近年来,金龟村按照“党建引领促创业,培育头雁兴产业”发展思路,围绕“椒果兔虾”发展重点,以党员干部带头作示范,以回引优秀农民工返乡创业,培育农村家庭能人创业,建设创业基地为抓手,着力推进“创业乐土,产业金龟”建设,在“三个双龙”之“产业双龙”建设中,走出了“一引双带”发展产业的金龟模式。(黄义 李冠男 吴浩)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