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稳住经济大盘 河南银行业保险业在行动丨农发行汝南县支行:加大贷款投放力度 支持稳住经济大盘

2022-09-15 16:09:07    来源:微记录    

支农立国,立行为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汝南县支行紧扣坚守“三农”主业主责,以支持乡村振兴统揽履职支农全局,围绕“六大领域”项目,打造“四大银行”品牌,立足汝南县县域优势和特点,全力服务地方经济稳大盘,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截止7月底,各项贷款余额8.21亿元,投放各类贷款4.44亿元,较年初新增3.8亿元,增速达86%,贷款投放额与余额均创历史新高,有力保障政府关注的重点项目落地实施。

不忘初心,为粮保驾护航。农发行汝南县支行投放汝南国储库调控粮1.7亿元,保障了夏粮收购,助力政府掌控“粮源”,做好粮食保供稳价工作,稳住“三农”基本盘。其中,投放汝南信诚地方储备粮油贷款3151万元,投放汝南县双剑面业有限公司3000万元龙头企业粮食加工贷款。

筑基修基、提升乡村振兴成果。近两年已累计审批中长期项目5个,支持了县政府关注的人民医院新区项目建设、东部供水管网、红色教育基地等重点项目、重点工程融资落地,既为汝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金融支持,也为稳住经济大盘做出一份贡献。(杨云众)


[责任编辑:张青]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