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映客“百店爆品直播节”:“新店商”助力实体商家破局

2020-06-22 13:2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错过‘新店商’,或许错过的就是一个时代。”6月20日,映客“百店爆品直播节”首站将启,这是映客为助力复工复产打造的全新活动,投入亿级资源赋能商家,激发消费活力,助推疫情之后实体门店逆势破局。

助力复工复产 映客创新打造电商直播节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部分商业项目闭店歇业,宅在家拿起手机在直播间购物成为流行生活方式,无形中重塑了大众的消费偏好。

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长沙的饭店、健身房、酒吧、KTV等逐渐恢复营业,但很多人依然保持避免前往人多聚集场所的习惯,对比从前店面爆满的情形,如今的人流量不免让很多老板伤神。

“我一直打算在店里用上直播,但是想不到好的模式。”在映客百店爆品直播节餐饮行业分享会上,多位老板表示,原本寄希望于通过直播开展自救,但苦于缺乏线上运营经验,效果并不明显。“这次映客给了我们一个好机会。”

“百店爆品直播节”由映客专业团队进行全案策划,为商家解决技术、流量、内容、运营等难题,极大节约了商家推广成本,提高到店率和转化率。赋能商家的同时满足消费者需求,把被抑制的消费重新释放出来。

打造流量联盟 百店联营预定今夏直播热潮

映客“百店爆品直播节”吸引了餐饮、酒店、健身、旅游等六大行业,超200个品牌、1000家门店共同参与,首度以电商直播的方式,打造覆盖吃喝玩乐的全场景狂欢。

“越来越多的顾客愿意在消费过程中体验参与的快感。”映客牢牢把握“参与感”背后的消费者动机,“百店爆品直播节”为用户提供了多重参与渠道。6月18日起,用户以9.9元的价格即可抢购包含6大福利、价值超1000+元的百店联盟特权卡。同时,分享活动页面给朋友,还能获得推广红包。

6月20日中午12点至晚上12点,映客将启动不间断爆品直播,在直播间能以全网最低的价格秒杀所有入驻商家的代金券。“这次商家都拿出了非常大的诚意,甚至直接给出1折优惠。”据映客内容电商团队透露,6月20日晚7点至12点,直播间将每小时抽一名锦鲤赠送价值超20000元的全部商品。6月21日至27日还将进行各类大牌专场直播,必将引爆今夏直播热潮。

新流量 新店商 新直播

“‘百店直播’的主旨在于打造出一个流量联盟的超级IP ,为门店提供‘流量+销量’双增长。”映客在一个集中时间段整合众多商家,共享流量池,实际上是给实体商家一个入口,将线下流量更有效、更具价值的运营起来。

映客持续优化升级内容电商生态,2019年整合搭建“嗨购”频道,让用户在获取优质内容的同时,实现“购物+社交”的双重需求。2020年“百店爆品直播节”创造出全新的集本地吃喝玩乐为一体的生活化直播,来满足人们更加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湖南站只是映客“百店爆品直播节”的一个开始,未来,映客还将向更多细分领域渗透,在多个城市深耕与本地化消费相关的直播电商应用场景,‘新店商’将会给联动线上线下经济带来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张倩]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