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金宫川派味业西南战区贵州区域年中沟通会圆满召开

2020-07-13 16:23:13    来源:共工网    

共工日报社-共工网四川https://cn.kgongcn.com电(窦一哲) 2020年7月8日-9日,金宫川派味业在贵阳召开“携手共赢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2020年度西南战区贵州区域年中沟通会。金宫川派味业董事长龚永泽出席了会议,就贵州区域子公司的筹备、市场精耕以及发展关怀计划展开介绍,并与经销商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与交流。

会议现场

会上,龚永泽董事长表示,贵州区域在西南战区的业绩表现非常抢眼,在疫情环境之下,上半年销售实现了逆势增长。为了表示对贵州区域的鼓励和支持,拟筹备建立金宫贵州子公司,为贵州的持续强劲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为延续上半年的发展助力,现场发布了6款金宫全新潮流火锅底料,经典的麻辣牛骨汤火锅底料、麻辣清油火锅底料、酸菜火锅底料、番茄火锅底料、菌汤火锅底料以及三鲜火锅底料闪亮登场。龚董事长化身代言人,对产品的味道、特色以及卖点等,进行了清晰明了的阐述。

金宫顾问龚国林了解到随后,一场火锅品鉴让大家对新品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麻辣牛骨汤火锅味道厚重,让人辣得酣畅淋漓,麻辣清油火锅麻辣纯正、清香爽口;酸菜火锅汤浓醇鲜、酸香爽脆;番茄火锅红亮润泽、酸酸甜甜;三鲜火锅清爽够味、鲜香味浓;菌汤火锅鲜美可口、菌香浓郁。

火锅品鉴

龚永泽董事长不仅带来了让人倍感享受的火锅美味,还带了其创作的《川派花式健走操》。这套让人身心愉悦健康的花式健走操,早已在金宫内部流行许久,在川派文化艺术联盟更是获得一致好评。现场的教学让会议氛围越来越热烈,大家跃跃欲试,美食和健康最得人心!

川派花式健走

金宫,用美味传递幸福!遇见更多美味生活!(窦一哲)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