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养娃必备!专注宝宝饮水健康的立升婴儿净水器

2020-10-10 11:48:36    来源:聚焦中国    

带娃有多难,大概只有经历过的宝妈才懂。清晨在孩子的哭声中醒来,开始新一天的忙碌,换尿布、喂奶、做辅食......孩子爱哭爱闹腾,喝口水都要哄半天;孩子睡眠短,胃口小,半夜醒来无数次要喝奶,睡眠不足却还要每时每刻处于待命模式。然而,带娃的辛苦和养娃的成就感成正比,每个宝妈宝爸都累并快乐着。

随着科技进步和精细养娃时代的到来,许多专业的母婴类家电陆续出现,分担育婴工作,成为宝妈宝爸的好帮手。蒸汽消毒锅负责消毒孩子的餐具、温奶器精准控温奶水、辅食机为宝宝制作好消化的营养料理,很明显,育婴家电们的主战场大都在厨房,毕竟“病从口入”,饮食是孩子成长中的重中之重。

“饮食”,饮在前,食在后。饮水十分重要,特别对婴幼儿来说,水是婴幼儿摄取营养的重要途径,为了宝宝随时能喝上健康的水,许多家庭为宝宝的饮水健康配备了净水器。

市面上的净水器种类很多,选择一款适合孩子的才是最好的。处于生长发育旺季的儿童,对饮水质量的要求不能只限于干净,更要有营养。有孩子的家庭建议选择更专业的母婴净水器,例如最近刚上新的立升婴爱净水器C5,是针对孩子的实际发育需求设计,十分出色。它拥有四级过滤系统,分别是2个超滤膜滤芯UF+活性炭滤芯CB+活性炭超滤膜复合滤芯CUF,超滤膜滤芯UF具备高达0.01微米的过滤精度,在净水的同时能够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水路后端的两级滤芯中,活性炭滤芯CB能够吸附水中异色、异味和余氯,最后一级复合滤芯CUF,在进一步吸附异味、改善饮水口感的同时,通过外压式超滤,可有效避免炭粉泄露的二次污染隐患。这样既能让宝宝不排斥喝水,又能让宝宝在喝水中获取更多必需的有益矿物质,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立升婴爱净水器C5-四级过滤,营养又甘甜)

如果你认为母婴净水器只需要做到科学净水,那你就错了。立升婴爱净水器C5不仅在专业能力上表现出色,还充分考虑到了宝妈宝爸育儿痛点和困难,在各方面的设计上都十分暖心。

大通量出水

传统净水器的通病就是出水缓慢,等待时间长。而立升婴爱净水器C5可提供超大净水流量,口感水出水速度高达1.5L/min,超滤水出水速度高达3L/min,10秒钟即可接好一杯250ml水,让喝水不再等待。同时也满足了厨房大水流量的需求,用净化水洗好的水果可以直接给孩子吃,洗菜煲汤的用水也不成问题。

(立升婴爱净水器C5-超大水量)

小身躯,节省更多空间

自从有了孩子,温奶器、测温报警汤匙、煮蛋器、蒸汽消毒锅等等也陆续出现在厨房,灶台变得拥挤起来。考虑到这一点,立升婴爱净水器C5是无储水罐设计,精致小巧,相对其他净水器而言,它能够释放更多储物空间。不仅如此,它无需插电,接上水管就能用,省去了电线缠绕的烦恼,显得更加简洁,可在厨房的任意角落安置。

(婴爱净水器C5-小体积好安置)

维护很轻松

不仅安装简便,它在日常维护方面也十分简易。养育孩子有太多工作要做,日常带娃已十分劳累,如果在维护家电上可以省心省力,无疑也是对宝妈宝爸的另一番体贴。婴爱净水器C5的电路盒是防尘设计,十分好清理;同时滤芯是卡接式,可5秒自主换芯,简单化操作,轻松便捷不费劲。

(婴爱净水器C5-滤芯简易替换)

性价比超高

“苦什么不能苦孩子”,为了给孩子最好的,许多家长们不惜一切代价,育儿成本之高众所周知。立升婴爱净水器C5在保障净水品质的同时,开创了“饮用分级”功能,它配备无铅双出水龙头,将直饮和洗菜分开,可更加科学和环保地使用滤芯;另一方面,它还可以通过定期开启直通水龙头,冲洗滤芯进行排污,避免脏堵,大大延长滤芯的寿命。立升超滤主滤芯可使用三年,大幅减少后期的换芯成本,整体的使用性价比更高。

(婴爱净水器C5-滤芯直通冲洗)

作为 “高知父母”的8090一代,是新时代的年轻群体,更注重生活的品质。他们对好的母婴电器的期待不仅是能将品质生活继续延续到下一代,同时也要赋予更愉悦的使用体验,让家里多一个“贤内助”。立升婴爱净水器C5从婴幼儿健康、安全、环保、使用体验角度出发,为母婴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享受,是值得信赖的母婴家电。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