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山西临汾尧都区公安局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党支部书记大讨论集中轮训班

2019-02-20 09:01:41    来源:中国发展网    

2月14日下午,山西临汾尧都区公安局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党支部书记大讨论集中轮训班。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师安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玉波为与会人员进行专题授课。局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40余人参加了培训。

16435

1854

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与会同志集体观摩了汾河办事处盘龙社区党支部场所建设、功能设置等,认真聆听了党课专题讲座,并分组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结业仪式上,4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单位实际,畅谈感悟、介绍经验,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党建促队建,增强执行力和战斗力,展现最佳状态,打造过硬队伍,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师安平强调,开展好“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要切实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党支部书记参加、组织大讨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引领,确保大讨论在基层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并围绕活动谈体会、找差距、定措施、抓整改,激发全局党员民警投身改革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强化担当,努力作为,为尧都公安改革发展提供强大队伍保障。

师安平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充分认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刘新云副省长在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上的专题报告,响应号召,见诸行动,树立新目标,建功新时代。二是要讲落实,准确把握大讨论的主要内容,聚焦六个方面55项工作,按照《尧都区公安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党支部书记大讨论集中轮训实施方案》,在创新活动方法上明思路、想办法、用实招,把开展好活动与实际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佳绩。三是要讲成效,在思想上、行动上、措施上抓实抓细,严格督导推进,建立工作档案,强化考评验收,形成长效机制,扎实把这项活动抓出成效。

杨玉波在结业仪式上提出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要按照实施方案的学习内容和方法步骤,强化组织领导,推进集中培训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切实引领广大党员民警广泛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深化认识,推广经验,形成主动参与、踊跃建言的良好局面,为开展大讨论营造浓厚氛围。(李鹏辉 田哲斌)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