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交行晋中分行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2019-03-26 08:52:40    来源:中国网    

近日从山西省交通银行晋中分行了解到,该行在2月15日,交通银行晋中分行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李秉章宣读2018年上级和外部单位表彰事项,党委委员、副行长郭荣利组织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党委委员、副行长常进组织签订2019年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党委书记、行长马军胜作了题为《以奔跑姿态追逐梦想和幸福用奋斗精神提升价值和服务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的2019年工作报告。

马军胜行长表示,晋中交行人百折不回追求成长的梦想,激励我们一步步拾级而上。2018年,晋中分行在省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监管单位的高效监管下,紧紧围绕分行年初工作部署,全行上下拼搏进取,砥砺奋进,改革发展亮点纷呈,经营管理有质有效,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从宏观经济、经营环境、自身发展三个方面深入分析了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马军胜行长强调,2019年,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干劲不能松懈,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融合,全面实现经营管理各项任务目标。

马军胜行长号召,春节假期已经结束,我们都也返回岗位,踏上新的奋斗征程。梦想在前,使命催征!我们都是奋斗者,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不忘昨天的初心、奋进今天的征程、奔向明天的憧憬,把团圆亲情化为奋斗激情,一起奋斗,一同奔跑,一心追梦,以奔跑姿态追逐梦想和幸福,用奋斗精神提升价值和服务,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

(作者:程振富)

[责任编辑:张非]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