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新宁县供电公司:党员争先战“疫”保供电

2020-02-05 16:23:56    来源:微记录    

2月4日,新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保电小分队再次来到政府机关、医疗卫生等场所,对用电情况进行精心检查,全力保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可靠用电,积极投身战“疫”行动。

“这个春节虽然没能陪伴一下家人,但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党员我感到无比光荣!”金石供电服务站站长李晓冬说。疫情发生后,李晓冬和他的保电分队负责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等重要场所的保电工作,连日来,他们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电力保障最前沿,用实际行动“电亮”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疫情,新宁县供电公司把做好疫情防控保电工作作为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层层动员14个党支部、90余名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保电工作中。

该公司在城区成立4支共产党员突击队,对防疫供电的4座变电站、9条输供电线路和疫情防控定点医院的关联配电设施加强巡视检查,及时消除各类潜在隐患和安全风险8处,确保电力供应万无一失,切实筑牢光明通道。在基层9个供电所分别组建共产党员服务队,跟踪满足群众用电需求,引导居民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网上办电、交费、咨询等各类服务事项,用责任和真诚、使命和担当输送优质电能,服务广大客户,电亮千家万户,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尽早取得全面胜利。(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杨坚 刘洪)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