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唐沉香:爱心善款捐给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0-02-07 16:50:21    来源:微记录    

16495059826152759_81.jpg

“钱不多,这是我的心意,请为传染科的医护人员买些营养品吧,他们太辛苦了!” 2月6日上午,一位身材瘦小的阿姨来到新宁县人民医院,把3000元现金交到院长徐玉光手中,一脸真诚地说。徐院长问她姓名,她不愿透露。后经多方打听才得知她叫唐沉香。

据了解,唐沉香家住麻林瑶族乡水尾村,是一位勤劳善良的农家妇女。因身患冠心病和胃病,常年靠药物维持。两年前又做了腰椎盆突岀手术,至今末愈。这几年与在县城上班的儿子居住一起。基本上无收入来源。虽然住在城里,她却没有丢掉农家人节俭的本色,外出购物或散步时,她一看见路边有丢弃的矿泉水瓶,总是要弯腰拾起,再拿个袋子一起背回来卖给废品站。孩子不理解,批评她不该捡这破烂,家里不缺这个钱。她笑着说,妈捡这瓶子可不是为赚钱,一是这样做可以环保,瓶子扔在那里影响市容;二者她把这些钱积攒下来,留着做有意义的事。

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牵动了亿万的心,唐沉香也通过电视时刻关注着疫情的进展。当她得知新宁县人民医院感染科收治了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患者,医务人员24小时坚守在科室全力施救,辛苦不说,更多的是危险,很是担心。唐沉香决定,把自己卖废品攒下的这笔钱就近捐给医院,给感染科的医务人员买些营养品,让他们有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救治病人中。 (杨坚 欧阳欢欢 蒋政 报道)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