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邢台市公安局巡警支队抓获一名盗窃医院患者手机嫌疑人

2020-04-23 10:49:41    来源:华讯网    

华讯网(刘顺广、刘国震、李敏)河北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邢台市公安局巡警支队视频巡控大队依托与人民医院合作共建机制,全力维护医院周边治安稳定。4月21日上午,视频巡控大队精准研判、快速反应,在桥东区大通街某旅馆内抓获一名屡次盗窃医院患者手机的犯罪嫌疑人。

4月20日下午,人民医院保卫科向视频巡控大队反映住院部发生患者手机被盗案。获悉案情后,视频巡控大队高度重视、快速反应,迅速调取了医院内部监控,由于出入医院人员均戴口罩的实际情况,在调取多个视频监控后,始终无法获取嫌疑人正面照。4月21日上午,就在办案民警持续研判嫌疑人作案录像时发现,该嫌疑人体貌特征与大队去年抓捕的盗窃医院患者财物嫌疑人李某极其相似。李某2019年3月因盗窃医院患者财物被视频巡控抓获,涉案价值一万多元,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2020年1月已刑满释放。办案民警大胆推测,4月20日盗窃医院患者手机嫌疑人可能就是李某。经工作,4月21日上午9时许,办案民警发现李某在桥东区大通街一带的活动轨迹,立即组织警力实施抓捕。经讯问,李某(男,30岁)对其盗窃医院患者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由于被盗手机已被出售,办案民警顺藤摸瓜,连带抓获了收赃嫌疑人王某(男,29岁)。

目前,已落实案件1起,追回被盗华为手机1部,两名嫌疑人均已移交西门里派出所,深挖余罪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