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工行汝南支行王建明: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的先进与忠诚

2020-05-07 12:33:53    来源:中国微记录    

通讯员 田赟/文

2020年5月1日,是王建明同志参加工作的第36个劳动节,也是他履行共产党员职责的第37个寒暑,作为工行汝南支行的一名老同志,他说“是工商银行成就了我的梦想,给我历练的平台,我将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认真履职、恪尽职守。”他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党员的先进与忠诚、一名工行员工的责任与担当。

工行汝南支行王建明: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的先进与忠诚

秉持工匠精神,全力攻坚克难。在这36载的银行职业生涯中,王建明同志认真履行工行人“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在旺季营销工作中争当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挖掘身边资源,为该行存款、公司拓户等核心业务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从1984年1月入行以来,他先后经历了出纳、安全保卫、办公室、信贷等工作岗位,通过不断学习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成长自己。年前因为身体原因做完手术才恢复了几天之后就又开始上班了,同事和领导都劝他多休息几天,他说“我热爱这份工作,趁现在还没退休再多干几天吧”,朴实的话语中尽显老一辈工行人的执着。

牢记党的宗旨,服务职工群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积极作为,对新入行的青年员工言传身教、弘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工作中不断强化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宗旨意识,凡事亲力亲为、树党员形象、作群众表率,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工行汝南支行王建明: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的先进与忠诚

正是所有敬业者、奉献者、劳动者们的付出,孕育了世间的美好,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真诚地祝福所有劳动者们: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