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一届党支部固本强基迈向新征程

2020-05-15 20:45:46    来源:中国微记录    

20473893096755431_23.jpg

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5月14日下午,开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党支部改选后,以新支部新面貌分别召开第一次四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各支部会议。

20545484251839526_23.jpg

各支部会议上宣读了市直工委对该局支部改选的批复及四个党支部的组成情况;各支部按有关规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通过了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及每个支部两个党小组长人选;认真学习传达了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秦保强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每位党员签订了党员廉政自律承诺书;对2020年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学习《关于强化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执行。

20500078207512114_23.jpg

会后,同志们对这次会议的内容充分酝酿讨论,认为通过党支部改选,选拨出一批业务“尖子”放到党务岗位培养锻炼,着力打造一支思想政治和能力素质全面过硬的党务干部队伍,使党务工作成为既成就事业又成就人才的工作,创造性的开展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以党的建设成效推动和保证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落地见效。(张红刚)


[责任编辑:张沙沙]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