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衡水市9个家庭被评出2020年度“河北省最美家庭”、“河北省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2020-05-18 11:56:21    来源:中国微纪录    

本网讯(王燕、韩腾) 日前,由河北省妇联发起的“小家大爱,我家最美”— —抗疫彰显的真情善美家风展示暨2020年最美家庭故事会上,揭晓了“河北省抗疫最美家庭”和“河北省最美家庭”,其中,武强街关镇五里屯村孙秀芳家庭、安平教育局范立群家庭、枣强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护士长苏俊霞家庭、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贺宏家庭、深州市榆科镇榆林村韩亚春家庭、饶阳县留楚乡南善旺村王丽敏家庭和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刘利民家庭等六个家庭荣获2020年度“河北省最美家庭”。衡水市二院林怀印家庭、衡水市三院薄江丹家庭、故城县医院马玉洁家庭三个家庭荣获“河北省抗疫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全省共有50个家庭荣获“河北省抗疫我最美家庭”称号。这些家庭中既有一线医务人员家庭、公安干警家庭,也有参与社区联防联控的家庭。

100个“河北省最美家庭”从河北省众多家庭中脱颖而出,涵盖了爱岗敬业家庭、热衷公益家庭、助农致富家庭等各类家庭典型。他们以真实感人的事迹诠释了忠诚履职、勇于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家国情怀,彰显了守望相助、爱老幼睦邻里的家庭美德,为全省广大家庭践行新时代家庭观,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做出了榜样。


[责任编辑:王燕]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