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河南洛阳:举行“关爱残疾儿童 点亮美丽心灵”爱心捐赠活动

2020-05-29 15:51:22    来源:中国微记录    

15555981683289934_23.jpg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市伊滨区残联联合爱心企业来到河南省工人龙门疗养院举行“关爱残疾儿童 点亮美丽心灵”六一儿童节爱心捐赠活动,看望孤残儿童,为孩子们送关怀送温暖。

15570156171779688_23.jpg

活动中,洛阳市伊滨区残疾人联合会和爱心企业为福利院捐赠了洗衣机、电风扇、夏凉被、蛋糕等日常物品,兄妹牛一碗餐饮公司总经理付宏图代表爱心企业发言,给孩子们带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河南省工人龙门疗养院介绍了孩子们的相关情况和基本设施,并带领大家一一参观了孩子们的活动室、休息室、康复室、治疗室等,深入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情况。

15583851584316316_23.jpg

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洛阳市伊滨区残联和爱心企业把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小朋友,希望这些特殊儿童得到社会各界更多的关爱,希望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幸福地成长。同时向社会传递更多的爱心和正能量,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些孩子,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共同成长,拥有幸福、温暖的童年。(张红刚)

[责任编辑:张沙沙]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