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醴陵市湖南师大附属陶子湖学校项目建设合同正式签约

2020-07-07 08:27:34    来源:微记录    

(记者 唐云飞 通讯员 付斌 温艳娟)7月6日,醴陵市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陶子湖学校项目建设合同签约仪式在市教育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董巍,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曾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丰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国瓷街道党工委书记(兼)赖洪出席签约仪式,长沙有色冶金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荣和,副总经理杨震及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发改局、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湖南师大附属陶子湖学校项目位于寨凰路和茶东路交叉口,北临寨子岭路,东侧为陶润会生活艺术中心。项目从南至东分为初中区、综合区和小学区,总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其中初中区规划24个教学班,学位数1200个;综合区拟建1栋6层综合楼和1栋1层的千人礼堂;小学区规划48个教学班,学位数2160个。项目总投资约3.29亿元。市委、市政府于2019年8月28日成功启动了开工仪式,预计2021年9月1日竣工交付使用。

董巍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讲话说,近年来,我市在加快经济建设的同时,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全力推进教育事业高位持续发展。醴陵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陶子湖学校建设项目从2019年启动以来,各相关职能部门实现了无缝对接,扎实做好了组织、协调工作,做到了政策到位、资金到位,全面统筹调度。他希望双方单位密切联系,尊重合同条款,切实履行各自的责任和义务,建立良好的合作互信关系,将这一项目打造成得民心、惠民生的样板工程、品牌工程和德政工程。

谭荣和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将恪守合同、精心组织,与市教育局、项目指挥部通力合作,完成项目投资省、工期短、质量优、安全环保好的考核目标,全力把该项目建设成为醴陵市的优质工程、廉洁工程、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随后,在董巍、谭荣和等领导的见证下,市教育局局长余汉平与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中铝国际南方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震顺利完成签约。

副市长曾敏主持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徐铭扬]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