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经开区靖民镇开展“扫黑除恶进农家”宣传活动

2020-07-22 17:13:19    来源:中国微记录    

本网讯(钟淑花 张秀梅)为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治理工作的知悉率与积极性,农村交通要道、商店、人员聚集等地方张贴海报,走村入户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加大辖区“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打好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收官之战,内江市经开区靖民镇双塘村网格员积极开展“扫黑除恶进农家,”宣传推广活动。

17245500321939217_16.jpg

7月21日,网格员通过新媒体,微信群,村广播循环播放,以及挨家挨户散发传单、现场解说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法律法规和治安防范等。同时呼吁群众积极参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严打黑恶势力,将败坏社会风气、危害社会治安的黑恶势力做到黑恶必扫、除恶务尽,创建平安和谐新农村。

网格员亦将举报方式、举报内容告知群众,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中来。

17243384968088252_16.jpg

“以前我们都不懂扫黑除恶是啥子,这哈你跟我们宣传讲解下,这就更清楚哪些是黑势力,哪些是需要举报的”村民张婆婆说道。

通过此次宣传,旨在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意义,做到人人参与、人人知悉营造良好法制教育氛围。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