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走基层 转作风 再督查

2020-07-27 09:41:33    来源:创新中国    

7月23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姚娟、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戚善功继续带队对盱眙县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污染问题线索处置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

“线下做好了为什么不在线上详细体现?”在盱眙县江苏宁力高强度紧固件有限公司和盱眙县天新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督察组走进整改点位,仔细查看环保设备的进场和运行情况,就线下整改完成但是线上跟踪不及时的情况提出了要求,督查组表示,要对办结的线索加强审核,提升办结质量,不能应付了事,不能产生回复了就是办结了的情况。

“明确整改时间节点,下次还要再来看。”在盱眙三河农场兴瑞环保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督查组走进车间并查看工厂四周环境情况,对现场发现的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督促企业负责人列出进一步整改计划并规定时间节点。督查组表示,将持续跟进此企业的整改进展情况,将在2个月内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做好群众反复投诉的问题,也是做好民生实事。”在盱眙县华府名苑小区和小太湖国际新城,督查组从街道、社区、居民等多方了解情况,对社区存在的有关环保疑难杂症进行把脉问诊,共同会商解决方案。督察组表示,群众反复投诉的问题不能简单处理更不能消极回避,要以此为契机,开展园区气味整治专项行动,切实办好百姓关心的民生实事。

座谈会上,戚善功肯定了盱眙近阶段在污染防治平台工作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问题,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优化平台人员配备,提高问题线索办理质量,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找出百姓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姚娟指出,要进一步统筹工作。平台工作面广、事多,要做到问题线索精准甄别、分类施策抓住重点、联动基层不留死角、压实责任严把审核、注重信息事半功倍。盱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平台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史志勇)

[责任编辑:杨正玲]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