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 对淮安市中医医疗机构依法执业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2020-09-21 20:15:37    来源:中国微记录    

20171063236163461_13.jpg

为进一步规范中医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增强医疗机构安全意识,防范医疗安全风险,落实医疗机构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江苏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组于9月14-15日,对淮安市中医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进行专项检查.

省专家组一行在淮安市委健委中医管理处、市卫生监督所领导陪同下,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的方法,对我市三家二级以上中医院、二家综合中医门诊部,一家备案中医诊所的依法执、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被查单位均持有有效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经年度校验合格;三家二级以上中医院持有有效的《放射诊疗许可证》、《母婴保健服务许可证》;医疗技术临床应用均按要求进行备案,能按照相关要求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未发现超范围执业和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从事医疗诊疗活动。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方面:被查单位均能在出入口进行体温测量,要求进出人员配戴口罩;住院患者能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二级中医院均建立发热门诊。

检查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积极整改并要求当地卫生监督部门跟踪检查,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给予立案查处。

董志武

[责任编辑:杨正玲]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