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淮安第三人民医院接受省卫健委改善医疗服务和行风工作督查组督导检查

2020-11-09 09:01:29    来源:创新中国    

11月5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改善医疗服务和行风工作督查组一行5人在专家组组长叶磊带领下对我院进行专项督查。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于龙门,行风办主任刘正等相关处室人员陪同,我院党委书记范智勇主持会议,院长秦孝峰、纪委书记虞秀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范智勇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感谢,以《加强行风建设 改善医疗服务 打造人民满意医院》为题,围绕医院专科建设、优化流程、提质增效、智慧医疗、亲情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的具体做法,对我院开展改善医疗服务和行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督查组围绕“九不准”规定落实、 “四排一控”开展、医德医风教育、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专项整治、行风建设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落实情况等五大方面通过现场访谈、查看台账资料、效果追踪进行了深入督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行风工作,表示我院工作扎实,资料齐全规范。

专家组还实地走访了志愿者服务站、心理科门诊、神经科病区、医患沟通中心等处,对门诊布局、轮椅租借、预约诊疗、预防住院患者跌倒意外、医患纠纷处理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对医院提前干预可能发生的医患纠纷等工作给予肯定,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为患者服务的意识,主动靠前,为患者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院将以此次专项检查为新的起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强基础管理,强化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打造人民满意医院。

供稿:行风建设科

[责任编辑:杨正玲]

相关新闻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