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壕子口路社区深入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宣传

2020-11-12 11:12:05    来源:中国微记录    

11134139535662630_6.jpg

为全力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人口普查的第二阶段户主姓名摸底进入关键时刻,为使辖区居民能够更加充分参与、理解、支持和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近日,内江市经开区壕子口路社区民警和网格员在辖区内多次进行入户宣传。

11134950736521143_6.jpg

社区民警、网格员仔细、耐心的宣传让居民深入的了解了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和人口普查的内容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倡议每个居民履行公民的应尽的义务,共同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工作能够顺利完成,把“人口普查人人参与”的信念深深的扎根在每个居民的心中。

11135758819331503_6.jpg

在第七次人口普查正式开展后社区民警、网格员与一线普查人员共同向居民群众宣传人口普查的意义和目的,全力协助、密切配合做好普查工作,引导广大普查对象如实申报普查项目,使辖区内的居民都积极配合,确保了数据质量,准确的掌握社区人口状况及分布,确保“不漏一户不掉一人”,扎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各相工作。

此次人口普查宣传让居民群众明白了这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对社会经济未来发展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经开区壕子口路社区:罗兰、兰陶敏)

[责任编辑:李莹]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