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内江市市中区民政局召开社会救助信息员救助政策培训会

2020-11-13 11:07:39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切实加强市中区社会救助队伍建设,健全完善社会救助工作机制,加大主动发现和跟踪救助力度,提高区社会救助信息员的政策知晓度,2020年11月10日下午3时,内江市市中区社会救助信息员培训会在区政府顶楼会议室召开。民政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社会救助相关股室(单位)人员,各乡镇(街道)社事办经办人员,全区各村(社区)社会救助信息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11083693252108826_16.jpg

会上,民政局局长申太友首先对设立社会救助信息员的重要作用作了简要说明,并就社会救助信息员下一步工作的展开指明了方向,要求各信息员加大探索力度,拓宽信息渠道,要善于利用自身信息优势发现身边的救助信息线索并及时上报。随后,区低保中心主任徐晓辉就社会救助信息员的工作职责、管理考核等内容做了部署安排。民政局副局长朱延辉、救助中心主任唐榕泽以及社会救助股、社会福利股、低保中心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城乡低保、特困供养、两残人员补贴、高龄津贴、孤儿救助、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等多项社会救助政策展开了充分详细的讲解,参会人员认真听讲,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各社会救助信息员对市中区各项社会救助政策有了具体详细的了解,对自身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了清晰的方向。他们将在基层低保、特困、孤儿、流浪乞讨人员等困难群众的救助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救助能力建设改革试点工作的有序推进提供坚实基础。(付思衡)

[责任编辑:张财财]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