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警格联动再发力打响扫黑除恶收官之战

2020-11-26 20:09:39    来源:中国微记录    

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宣传,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近日,交通派出所组织民警和网格员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通派出所民警和苏家桥社区网格员采用多种方式进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宣传。一是通过居民网格微信群,转发扫黑除恶有奖竞答活动,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在手机上学习扫黑除恶的有关精神;二是民警和网格员在人员密集的小区广场、深入辖区商铺、居民楼入户走访,利用发放《扫黑除恶决胜之年》宣传手册,对宣传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面知晓全覆盖、无死角。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鼓励人民群众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三是网格员在助力人口普查的同时,再次不厌其烦的对居民进行扫黑除恶宣传,确认居民是否熟记举报电话以及了解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广泛宣传近三年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成效,营造新一轮良好宣传氛围,让实实在在的扫黑除恶工作成效惠及百姓、直达民心。

下一步,民警和网格员将继续完善网格服务机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密切联系起来,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经开区壕子口街道苏家桥社区网格员黄江梅、余霞、刘琦英

[责任编辑:张倩]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