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全力以赴 全员参与——洪泽法院锚准目标争先再进位

2020-12-01 19:58:40    来源:创新中国    

12月1日,洪泽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林主持召开中心组学习暨院办会。区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徐士马,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潘春如受邀列席。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同志参会。

中心组学习阶段,王亚林传达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带队调研全市法院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章润在全市法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亚林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政治责任。二是要把握核心地位,心中牢记重中之重的工作要求,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三是要明确战略地位,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作为行动指南针,政治方向不容有丝毫偏差。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蒋永连集中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成果等文件精神。院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袁爱军,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秀山分别作交流发言。

王亚林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从思想上、政治上增强对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认识,有效指导实践,为接下来的教育整顿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加强专题辅导,邀请理论和实务专家对全院干警进行系统、全面的辅导。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将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在审判执行工作中,作为谋划“十四五”及2021年法院工作的理论指导。

院办会上,王亚林强调,2020年已进入尾声,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来到了最后的冲线阶段,全院干警要进一步强化争先进位意识,再鼓一把劲、再努一把力、再出一身汗,对标对表考核标准,做到保质效、重创新、走前列、争第一,咬紧牙关、齐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打好“十三五”收官战,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

供稿:王逸飞

[责任编辑:杨正玲]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