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广泛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

2021-01-09 14:28:27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改善内江城市空气质量,消除燃放烟花爆竹对大气环境造成的危害,保障社会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工作,近日,按照市政府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要求,交通镇曙光社区结合辖区实际在辖区广泛开展了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活动。

142847638052474_3.jpg

宣传活动中,民警、网格员通过在小区走访发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告知书》、宣传栏张贴海报及到人员密集场所宣传,提醒居民外环以内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燃放烟花爆竹,建议全体居民选择安全、文明、环保的方式庆贺节日。倡议大家自觉做到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积极举报违法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发现有人燃放烟花爆竹,要及时上前劝阻。”“要提前做好禁放宣传工作,让大家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对环境、大气的危害。”民警还和辖区内两个小区的物业经理交流了各小区的管理经验,一起探讨各小区的共性问题以及应该如何解决管理中存在的棘手难题。大家对社区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纷纷表示要全力配合社区的工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群众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做到自觉遵守“限放令”的相关规定,努力营造人人自觉禁放烟花爆竹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