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探岳多功能全场景的SUV,探岳车主答疑解惑颗粒捕捉器

2021-04-28 11:24:42    来源:微记录    

第1批拥有汽车的家庭,已经进入到了换车阶段,他们换车的原因很多,一部分人是因为颜值问题,毕竟以前的外形设计已经跟不上现在的审美潮流。还有一部分人是因为原有的车型空间已经更不能满足家人日常出行的需求,在第2辆车的购置上,人们的要求更高,这部分人更喜欢多功能全场景的SUV,探岳来自MQB平台,无论是三大件,还是其它方面都拥有相当强的实力,还有颗粒捕捉器的加持。同时,2021年的上海车展,是今年在全球范围首个开展大型规模的国际车展,而一汽-大众作为国内市场活力首屈一指的合资品牌在车展上推出的车型无意将会备受瞩目!

说到颗粒捕捉器肯定有些人不知道它的作用,我们来一起探寻下颗粒捕捉器,颗粒捕捉器DPF(DieselParticulateFilter)是一种安装在柴油发动机排放系统中的陶瓷过滤器,它可以在微粒排放物质进入大气之前将其捕捉,颗粒捕捉器可以有效地减少微粒物的排放,它先捕集废气中的微粒物,然后再对捕集的微粒进行氧化,使颗粒捕捉器再生,所谓过滤器的再生是指在DPF长期工作中,捕捉器里的颗粒物逐渐增加会引起发动机背压升高,导致发动机性能下降,所以要定期除去沉积的颗粒物,恢复DPF的过滤性能。颗粒捕捉器能够减少柴油发动机所产生的烟灰达90%以上。捕捉到的微粒排放物质随后在车辆运转过程中燃烧殆尽。

探岳的漂亮外观

大家都知道探岳的外观是很多汽车用户选择这辆车的首要原因,一眼望去探岳绚丽夺目的造型设计完全突显了新时代大众的前沿审美,X前脸霸气时尚,LED大灯时尚优雅。侧面设计上,一条刚劲有力的腰线从车头划至车尾,也就使得这款探岳营造出了俯冲的车身姿态。而且动感十足,仅仅车身侧面的表现上,就让人觉得非常漂亮,给人最直观的感觉就是车侧更加的修长流畅,车尾全新设计方式的加入,也使得运动细节进一步表明了探岳更年轻运动的定位,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管造型装饰更是提升整车的质感,可以说这是探岳这款车吸引人的一个点睛之笔。

探岳的高端内饰

内饰上,探岳毫无悬念的采用大众全新的家族化设计,整体的内部氛围协调而平衡,空间宽敞,同时,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布局极大的提升了驾驶员的操作感,内饰设计主打的就是简约风格,用料精细,做工非常的精细,让人觉得很高档,此外,探岳还采用了的三区自动空调,比同级别的手动空调要方便不少。

探岳的充足动力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探岳的充足动力与完美的操控性能也是很多汽车用户看上这款车的原因之一,探岳共有280TSI、330TSI、380TSI及两驱、四驱4种动力选择。其中,EA211 1.4T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和高集成度缸盖等先进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大输出扭矩为250N.m,当深踩油门便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提供,方向盘拥有电动助力,转力均匀,迅速过弯很有自信,路感清晰,刹车无延缓,高速行驶不会有轻飘之感。全系标配HRS悬挂拉伸液压缓冲功能,通过液压缓冲功能,降低驾乘人员的冲击感,提高了整车乘坐舒适性并有效解决各种坏路冲击噪音,轻松驾驭各种颠簸和波浪路面的冲击;探岳通过专业的底盘调教技术,最大程度保持了大众原汁原味的操控基因,实现了卓越的驾驶操控。

综合来看,探岳这款车不管是外观设计、内饰做工,还是操控性、便利性等方面,颗粒捕捉器对于环境得保护,探岳都是一款实力强劲的王牌车型,能够满足你多个场景的多方面的需求。能够有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中国一汽与德国大众的共同努力,一汽-大众30多年的发展,可以说是中国持续改革开放的缩影。和改革同频共振,与时代共振,实现由先驱向先行者的蜕变。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