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聚百行精品 促消费升级

2021-06-11 16:04:53    来源:微记录    

——2021首届驻马店消费品博览交易会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聚百行精品,促消费升级。6月11日上午,2021首届驻马店消费品博览会交易会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21首届驻马店消费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华,副市长孙继伟、何晞,市政协副主席张勇刚出席开幕式。

2021首届驻马店消费品博览交易会经省政府批准,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和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承办,于6月11日至13日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孙继伟在讲话中指出,2021首届驻马店消费品博览交易会的举办,将极大满足人民群众消费新需求,对促进驻马店市消费活力,培育驻马店会展经济、提升城市形象有着积极和深远的影响。希望展会的承办方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和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以及有关职能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组委会的要求,以严谨、创新、专业化的工作要求,努力将本届消博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办成精品,办得让政府放心、商家满意、群众点赞,打造成政府、企业、商家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推动驻马店市会展经济持续高质量向好发展。

据悉,2021首届驻马店消费品博览交易会,以“聚百行精品,促消费升级”为主题,涵盖驻马店特色名优产品、扶贫产品、房地产、绿色装饰材料、智能家居、家电、糖酒食品饮料、孕婴童、电动车等类别。展会坚持政府主导与扶持、市场化运作为定位,以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为导向,着力将驻马店消费品博览交易会打造成豫南地区最大的消费类展会之一。(图文:雷倩)

[责任编辑:张倩]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