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边境一线党旗飘扬,新疆喀拉布拉克边境派出所开展边境巡逻踏查

2021-06-28 20:23:24    来源:中国微记录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切实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边境管控工作,提升边境管控能力,6月28日,新疆喀拉布拉克边境派出所开展“边境一线党旗飘扬”边境巡逻踏查活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边境线上。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从警初心

20213646371378737_118.jpg

在15号界碑处,现场民警听取教导员讲解了界碑和先辈们守边护边的先进事迹。全体民警面对党旗和界碑许下了庄严的誓言“我宣誓,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守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着山谷云霄。通过不断追寻红色记忆,谨记入警誓言,筑牢忠诚警魂,全体民警目光坚毅,在接受党性洗礼,唤醒党员初心,引导党员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言,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永葆对党忠诚的初心,切实认清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职责使命,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唱响爱党红歌,激发巡边热情

20215432586988356_118.jpg

在漫长的巡边路上,联合巡边小队昂首阔步,一首首红色歌曲,在山谷中悠扬回荡。“走边防,走边防,走到界碑......”带队民警手握国旗,满怀爱国情怀,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示了边境民警投身于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的坚定理想和信念!

感恩党,跟党走,全力做好边境管控

20220847504946061_118.jpg

最后,教导员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全体民警提出殷切要求:全体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清醒认识庆祝建党100周年边境安保维稳的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要持续加强边境重点部位风险隐患的排查,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务实的举措全力完成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任务,坚决守护边境一线安全稳定,以时刻准备战斗的心态来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晓新]
内容页广告2
3
内容4
内容5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邮箱:chinaweijilu@163.com    电话:18511349188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6

Copyright© 2016 WeiJiLu.All Rights Reserved